補慶88節的中午。
我和獅子男殺去了清新吃下午茶。
之前和朋友
Pei Chun Lu來過。
當時超值的spa+下午茶套組(488元),讓我留下了非常好的印象。
http://www.wretch.cc/blog/cutesun01/18206504


但...事隔多年後再訪,感覺變差了。
之前雖不多樣,但口味很精緻、多元。
這次再訪,取餐區變大。
但食物都屬於俗又大碗的類型,而且口味重複性很高。
(東西變多,但選擇性變少)
現努力的回想,實在記不得吃過了什麼??
唯一不變的是用餐環境依舊明亮.....(這間飯店採光設計好,室內透光度佳)


吃完午茶後。
獅子男,開始懷疑起我晚上訂的餐廳。
他一路碎嘴說:「這間妳吃過,都不怎樣了,晚上的怎辦??」
我要人證 ~ ~ ~
Pei Chun Lu我們當時來吃時,真的很不錯,對不對~~~~對不對~~~~






好啦~~要切入主題了。

喜味香京川菜,是我從鄉民口中得知的。
帶家人去時,人超多,還好我有訂位。
這間餐廳以平價合菜聞名。
入位後,馬上人手一杯養生茶(~~加分~~)。
(店家招待,可無限續)



點完餐後。
他們的上菜速度超快。
而且,菜上桌都還熱騰騰冒著煙


**蔥爆牛肉**
此道一出,馬上殺光所有人的飯。
牛肉有入味,不老
青蔥也好吃,脆中帶甜




**鳳梨蝦球**
老爸點的,這道就不推了。
很一般般




**鹽酥蝦**
香香酥酥,有入味,量給的很大方
只是要撥,麻煩





**蔥油餅**
這道上時,還被老爸罵,來這點蔥油餅??
還好,不難吃
蔥香,餅皮Q,有厚度,所以口感溼潤。




**炒水蓮**
大魚大肉下,怎可少菜類。
他們的水蓮真的好吃。
水蓮處理的不好會有草味。




**炒高麗菜**
純粹感覺葉菜類太少,於是叫了眾人可接受的高麗菜。




**蝦仁蒸餃**
菜上桌時,我又被老爸唸說,點這做什麼??
奇怪,來賣京川菜的餐廳
不點麵食,不點北平烤鴨
就好像去鼎泰豐不吃小籠包,一樣不對勁呀!!
還好,這籠料好實在(80元),每顆都可吃到超大隻的蝦仁。
屬於,大家吃完不會批評的選擇



**三杯雞**
香氣四溢,引人食慾。
超對老爸的胃,整鍋幾乎都被他老人家給解決了




**山藥排骨**
獅子男的家,以愛喝湯聞名。
他家飯桌,什麼都可少,就是不可少湯。
所以,獅子男說這道湯好喝時,就可得知水準啦~~




**清蒸海石斑**
老爸點的,整隻算大隻
清蒸下,沒什麼調味,吃的出魚的新鮮度。




**豆沙鍋餅**
我點的~~
來這最想吃的烤鴨三吃、二吃都沒吃到
菜單一上時,我家老爸就說他不吃烤鴨了
驚~~來這不吃烤鴨,要吃啥??

獅子男,一直看到我們左鄰右舍,都有烤鴨
還問我說,我們怎沒點~~~我家老大不吃呀!!
用餐途中他還不斷說:「快~~去隔壁偷夾幾片回來吃」
放棄了烤鴨,第二想吃的怎可放過~~
還好,老爸也滿愛吃豆沙做的點心
這道,豆沙餡不甜,滿滿的芝麻香
薄薄一片,可吃出餅的香氣,讚啦~~





**梅粉蕃茄**(店家招待)
不用錢的,沒什麼好評論
只能說,揪甘心A~~~


總之,以上吃下來,只花我們二千五
以價位、份量來說,cp值很高
餐點也不會因為價廉而走味
店內裝潢ok,請客、慶祝都不會失禮。
老爸吃完後,不但拿了名片,隔天還大處宣傳。
在台中,有這種值回票價的餐廳,不得不幫它推一下

店家訊息:
(附有停車場、人很多,記得要先訂位)
http://www.喜味香.tw/index.php/m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