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的行程,難免有些趕。
大家全副武裝後,馬上朝第一個景點前進。
在路過東河時,我們這行人試了大家極度推薦的包子。



調味及包子皮,我是忘了好不好吃。
只對它的內餡有印象。
因為他的料是顆顆分明的。
可以很明顯的吃出筍子及肉塊,有別於一般的包子餡。

對了,廢話一提,這二天太感謝我們這台租來的車子了。
冷氣給它非常的夠力。
往往車子才一發動,馬上內部暑氣全消。
就算在大太陽下,也不怕變烤箱。
用油也滿省的。
舒適到,我二位妹子,一上車就是睡覺




睡了一會,終於看到這跨海橋,我們的三仙台到囉!!




不知為何?東部的雲,似乎非常的有層次。




而且東部的海水,我覺得比較接近寶藍色,和墾丁的藍是不一樣的。






很像薄紗的雲系。




這幾天的雲再多,頂多像這種。
又厚又白,像極了綿花糖。




來這,不好好感受海蝕地的美,太可惜了。
可別急著走跨海橋呀!!












在步上跨海橋時,妹妹說要和這張告示牌來個親吻照。
我還是非常的配合拍了下來。




起步前,這二位還是非常的有活力。




我們也對四周的美景感到讚嘆。
(嘿嘿...我們這家的成員,全都入鏡了)




不只我們,大家都非常的精神百倍。
這位人兄就是在大妹子心中,意外留下深刻印象的阿修。
都歸功於他的怪異行徑吧!!




來囉!!對照圖來了喔!!




大約到了一半時,此種場景就出現了。
我們的精神是到了對岸,但身體留下了
唯獨熱戀中的家豪情侶檔....
手牽著手,大步跨前的消失在我們的面前(......我們還末全軍覆沒呀.......)。
一年和九年的差距是很大的。
像我和獅子男就沒這麼大的興致了。




太陽很大,但耀眼到留下很美的回憶。




雖然很毒,但沒了它,再美的風景,我們也看不到。




也感謝我的蟑螂包,太神奇了,裝了四人份的東西,還是如此的輕巧。




臨走前,這群男士們,玩起丟水標。
看誰跳的次數多。
據我多日的觀察,這群人想必高中玩很大。




海邊真的不管在什麼人的身上,都可留下很美好的回憶。




天氣有多好呢??看看遠方的綠島就知道了。




回程中,排排站的雲,又讓我們這行人,下來走走。




這張照片的重點不是人,是後面的那排雲。
有夠像飛機,飛過的痕跡。




這張的重點是綠島。




當然,大合照是不可免的。
幸福、快樂在我們的臉上都感受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