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盼了許久,終於要拍婚紗啦~~~
因為,本人非屬天生麗質型。
所以拍照的前一天,我非常聽從造型神手小羽的話。
除了染髮外還+戴放大片。
值不值得,大家看下去就知囉!!
當然,一開始的素顏照是少不了的。



這張的重點不是我。
亮點是在我的身後。
好慶幸我是短髮,所以不用變成包租婆。



造型的當天,遇到了一位超可愛的花童。



小妹妹很在意她的頭紗。
所以說婚紗對女人來說多重要呀!
不論...是女孩還是女人都是一輩子的回憶。



呵..呵..好有架勢喔!!



今天妳是美麗的小天使喔!!



中途隔了許久,終於獅子男把花束給買回來了。



辛苦我們的神手小羽,要趕快加緊腳步幫他上妝了。





趁獅子男上妝中,我就以這副德性的三八到處拍照。



接下來,讓我驚喜的事出現了。
我同事竟然找來了。
好開心喔!
而且她帶來了我朝思暮想的 Costco巧克力粉。
我根本沒有料想到她會出現。
(這張是我同事的酷姪子拍的喔~~~)



心細的人,果然不一樣。
這張她就利用燈暈,把我們拍的很不一樣。



像家人般的朋友,真的好難得。
(酷小子出現...)



亂拍的同時,我馬上把她給拉到了鏡子前。
很不一樣的取景吧!!
我超愛鏡面或水面的倒影照。



像極了雙胞胎,有趣吧!!





亂拍完了,要辦正事了。
不然我的造型師會瘋囉!
我是一位很不受管制又難操控的客人吧!!
(謝謝宜醇把我拍的好像有料的樣子)



小羽正幫我仔細的細部調整婚紗。
因為,我最近吃太多的喜宴啦~~~
婚紗有變小的樣子
還好扣上時,不會爆開拉鏈。



這張我好像公主喔!
太謝謝宜醇了,要不是有規定不能同行跟拍。
我真的很想把我同事給打包一起帶走。



第一套造型進入尾聲囉!
因為,我不想要全部都是接假髮或是盤髮造型。
所以,這套就採我原本的真髮,直接弄頭花+頭紗。
效果我超愛的。
果然,神手不是叫假的。
而且,小羽超好聊的,人又細心。





這是今天的唯一全身照,因為接下來根本就沒有時間拍。
kim sir拍照簡直像打戰,節驟快、狠、準。
就一句話...乾淨利落。





但kim sir連開車也是如出一轍
我看攝影師只是副業,賽車手才是正職吧!!



綠葉方舟拍完,路過勝興車站時,好想下來逛喔!
看這人潮,就知我們塞在這時,攝影團隊有多心急呀~~~~
kim sir只是開車快而以啦!車品算很好。
頂多只是碎碎嘴,但不會按啦叭。



看著正前方,有殺氣......
所以接下來去天使湖、針葉林時。
下車後,我簡直頭暈眼花+想抓兔子。
記得以後有要給kim sir拍的水水,坐他的車記得要帶暈車藥。



看我扶著胃就知,不穌湖>.<
感謝和我一樣的小羽,一樣盡責的幫我弄第二套服裝。
不過之後她就趴了,直接放生我去天使湖自生自滅。



趁空檔...偷拍我們今天的攝助kevin。
他的心細程度不輸給小羽喔!
很難得看到一位大男生,竟然如此的細心。
不過也對啦!
攝影師的基本功夫,就是要察人無所覺的性格才行。
將來一定也是位大師級的人物。
人超nice的,跟他相處很舒服喔!
(而且超像獅子男的同學,不過kevin比較帥啦~~~)



kim sir就很妙了,看似粗曠、隨性。
但對於拍攝似乎很有自己的辦法。
而且還能滿足我們的需要。
簡直是神燈的精靈,要什麼有什麼。
(我和獅子男都覺得他像陳致遠耶!!)



對於男生,小羽也不馬虎喔!
一直都把我們照顧的好好的。



到達針葉林時,大家就可知染髮的意義在那了吧!!
除了拍照有層次外,妳看這接髮,接的多自然。
雖是半成品,但和不知情的人說這是我的真髮,大家也信吧!



獅子男最討厭在臉上塗塗抹抹的,我看他今天快瘋了吧!!



放飯時間,我們去了一間7-11。
一進去時,我頂著這妝、髮。
原本我面前有一堆小孩,馬上鳥獸散,然後躲在櫃後對我指指、點點。
希望不是我的尊容嚇到了他們。



熊都,台中的豪宅。
不能去老英格蘭,至少讓我在這過過歐式風格的癮吧!



這套我穿了長輩很不愛的顏色。
我媽知道時,馬上說怎選黑的。
婚宴上不能穿的,當然在婚紗照上滿足一下嘛!





終於,回棚了。
先換上了棚拍白紗。
這套超美、超閃亮,我拍完照後,馬上被接手給訂走了。
而且這套裙擺是我愛的捲捲+層次的造型喔!







kevin這套幫獅子男選了一件據說沒人穿的下的禮服。
我和小羽都覺得是大號的花童服,大家覺得像不像呢??



來到最後一套,我要灑花瓣了。
這件紅色是前短後長的短版禮服。
後腦勺其實還有一朵小花,但拍不到>.<



而且拍這件的插曲是....
kim sir為了要把我的腿拍長。
所以要我把裙擺給撈高些。
而且,再怎拉高,都到達不了他要的長度。
我就說,腿就這麼長,沒辦法了啦!
再上去就不能看了........
小短腿怎變林志玲呢??
難為他了啦~~~~~~



不論如何??
今天拍的超開心的,雖然很累。
但大家都很棒喔!
只是我超不配合的,希望沒有帶給大家麻煩。
謝謝妳們!!
謝謝小羽今天把我打扮的像公主。
謝謝kevin讓我有當公主的感覺(奴、僕關係)。
謝謝kim sir,那麼用心的拍出我們要的婚紗。



離開時,原型照當然要來一下。
看到最後,會不會有人忘了我是短髮的呢??
如果有人要找新袐的話,小羽真心推廌給大家喔!!
http://www.wretch.cc/blog/cat0103ca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