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我們吃完午餐回到家時。
剛好遇到獅子男的小姪子。
車都還沒停好。
小牛頭就一直向我們跑來。(因為很牛,所以他媽媽都叫他小牛頭)
一邊跑,還一邊很巴結的叫:「阿姨~~~~~,舅舅~~~~~」
二話不說就直接上我們的車。
想也知,他要去散步囉~~~~


看看今天,天氣也不錯。
很適合放牛吃草。
所以,我們就帶到附近的國小,讓他跑的夠。



一下車,我們都還沒弄好,
他就起身衝了出去。

快追喔~~~
獅子男就對小牛頭喊:「致均等一下~~~」
看小牛頭還是一直跑。

我就說:「沒用啦!看我的」
因為,我手上有一堆吃的跟喝的。
小牛頭的弱點就是~~~很愛吃跟很愛喝。
我才叫:「致均~~~,來~~吃吃、喝喝。」
神奇的事發生了。
他竟然,就很聽話的跑來我面前。(奇怪,怎覺得我在訓練狗??)
接下來,小牛頭只要跑一段路。
就會回頭,過來看我說:「阿姨勒??」
我在想,他是在意我手上吃的東西吧!(小子,你也太好拐騙了)



過沒多久~~

好像,讓小牛頭看到有興趣的東西了。
原來是~~溜滑梯。
因為,小牛頭還小,只好叫獅子男抱著他溜囉!

這種靠體力的,就交給他啦!我來拍照就好。

小牛頭真的很好動,拍他,一定要連拍。不然一定照不到。


接下來,這張請仔細看獅子男的表情。
有沒有給他很認真。
他很溫柔的把小孩放下去。
我就在下面接。就怕小朋友跌倒,傷到了。



小牛頭看你樂的很哩!
還說:「再來!」

你苦命的舅舅,只好再來一次囉!

表情依然認真,動作一樣溫柔。

小牛頭,還是開心。



後來我提議盪鞦韆,休息一下。
不然獅子男會被小牛頭給累壞了。
看他背後的汗。
很難想像,痞子樣的他,竟然,對孩子這麼溫柔。


說到玩鞦韆,當然還是獅子男抱著小牛頭玩囉!
你看小牛頭,笑的多開心呀~~~



後來發現,小牛頭很會學東西。
他看舅舅手拉著二邊。

自己也把手伸出來。
有樣學樣的。

真是反應有夠快的一個孩子。


曾經,我和獅子男。
也想像氣質學姊教小NN那樣。
來教小牛頭讀字卡、看圖片。
結果,他個性太跳了。靜不下來。
我們只好唸給他聽,採用催眠式教法。>.<
結果,某天,他突然唸一串給我們聽。
我有被嚇到耶!
他現這年紀,好的、壞的都吸收很快。
孩子的成長,每一階段都很重要。


好啦,鏡頭再拉回現場。
獅子男說:「看他多有精力,放給他跑就對了,在這跑安全的很。」

我看是我們的精力被消耗吧!

後來獅子男累了,我也跟拍累了,只好抓他回家囉!

小均均真的好口愛喔!不過在鏡頭前,他的表情就永遠呈現如下的呆滯狀~~~



今天我們的總結是:玩小孩好好玩~~帶小孩好累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