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毛,那位呀??
別懷疑....
毛先生,就是我們的 意棟 兄。
至於為什麼叫大毛??
這就要請教我男友了。
因為,外號是他取的。

早在前年,就有聽聞說他的喜訊了。
只是...等呀等....盼呀盼...
直到今年的一月一號,才把我手上的紅包給包了出去。

到現在,我還是無法相信...
腦海中那位耿直的人兄。
現...竟然也為人夫了。

結婚當天,我和子瑜很努力翻拍了一些婚紗照。
想替當天無法前來的家人。
留些影像回憶。
大家準備好了嗎?我們開始囉!


首先,就來分享我最喜歡的其中一張。
看到這張,真的會打從心裡甜甜的笑起來呢。
滿溢著幸福感。
這種感覺,好像不只圍繞著他們四周。
連看這張照片的人,也會滿滿被這幸福的氛圍給包住呢....



拍婚紗,我愛的就是...
取景的地方具回憶感和紀念性。
當然,這對夫妻身為成大人。
選擇了這地方拍攝,讓我一點也不意外。
比起其它外景,這地方似乎讓他們臉上的笑容,笑的更幸福、燦爛了。
採用這種取景方式,我覺得很不錯呢!




看完一些甜蜜的婚紗照。
我們來點反差吧!
這一定是你沒見過的林意棟....


先來張帥氣斯文的。
這是大家都熟知,預料會拍成的結果:









對比反差來囉!
請做好心理準備.......


呵...不過照片歸照片。
本人還是一樣憨厚、老實。
照片是假相啦~~~



接下來,放張新娘子的最愛吧!
說真的.....
大毛,這張很有為人夫的架勢喔!很MAN....




先分享到這吧!
因為我懶了0.0
其它,有興趣的人到我相簿去看看喔!

最後,來張我們的合照。
可憐的意棟,沒人要站在他旁邊。
因為,他實在太高大了。
還被我們逼半蹲。
哈哈,這天不是新人最大的嗎??
只能說,大毛你人實在太好啦~~~
委屈一下你這新郎倌囉!
為了讓畫面好看些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