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品~~~王品~~~
在台灣,已經是頂級牛排的代名詞了。
價位也是......既高貴又昂貴呀!

一客1200,說真的,我吃不下去
而且.....就算心一橫想去吃,也要有人陪吧!

光想到,一客1200,二人就要2400了(還沒加一成的服務費喔!)。
心就涼一半去了

所以,當這次提議要去王品聚餐時。
大家的眼睛,還真的給他閃亮亮起來

但........公司的資本有那麼厚嗎??NO~~~~
所以......
我們採二人合吃一份的計劃進行。

一開始,會覺得很不好意思。
不過,詢問的結果,是可以的。
我們就釋懷囉!

而且,有同事的朋友在那上班。
連服務費都免收。
說什麼,我們也要去看看。

期待的心情...
總於,等到聚餐的日子到了。

先看看菜單。
選菜方法和西堤、陶板屋是一樣的。



選好後,會送上檸檬水及餐前酒(一人一杯啦!別以為二人一份就只有一杯)。
檸檬水,就一般。
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要說的話,就是比較無雜質、順口的檸檬水。
餐前酒,我們大家都覺得比較像果汁,只有微微的酒味。



接下,送上的是麵包(也是一人一份)。
王品附的鵝肝醬很好吃,味道很像幕斯口感的火腿。
不過....最深得我心的,卻是那塊牛油。
吃起來有起司味,口感滑順卻不油膩。



後續是沙拉(這次只來一份,二人要合吃)。
這是同事點的鮮蝦水果沙拉。
沒吃到,所以無法告知大家它的味道。



我點的是義式油醋鮭魚捲。
賣相頗佳。
外層的鮭魚肉質很甜。
搭上蔬果,整體味道滿清爽的。



濃湯上桌....(一人一份)
別人點的松露鵝肝濃湯。
口感奇特,外觀也吸引人。
但味道....我沒吃,所以不知道??
據說,綠色的像蒸蛋,黃的是南瓜濃湯



我們點的是酥皮海鮮清湯。
裡面料很多。
個人習慣先喝一些湯後,再把酥皮放入一塊吃。
清湯單喝不錯。
但....酥皮本人覺得,它和玉米濃湯比較搭。
清的湯底加上酥皮,會弄濁他的口感。



正當大家喝完湯後...
覺得....胃還有些空空時。
同事的巨無霸......香烤猪大排上桌了。
份量真的很驚人.....
除了上層肉質的部份。
下層還有豬肋。
分切完後。
服務生會把下層帶骨的肉,拿回去烤完再送上來。
二人合吃一道的話,選這份還滿適合的。
份量夠~~~~
 

這是主餐的配菜....
有梅子、地瓜、花椰菜(廢話...看就知了)。
蜜地瓜很好吃,可再續。
因為主餐都是肉,吃這些會解油膩感喔!



我們點的是台塑牛排。
因為,我和玉枚不敢吃帶血的牛肉(酥烤牛小排我們就不考慮了)。
台塑牛排是全熟的,有美國和澳洲牛的肉質供選擇。
圖片看起來份量小,但其實也很大份。
我們一人吃一半,最後還是硬吃才吃完的。
肉質真的嫩的沒話說。
上面還佈滿油花,所以吃口感不柴。
加上它們附的醬汁,搭配起來真的很美味。
牛肉吃起來是鮮甜的喔!一點也不腥。
果然,是牛排中的王道呀.........



餐後會附上烏梅汁,有溫的可供選擇(這也是一人一份)。



中間小插曲。
我們有人下月壽星喔!
呵呵~~大家一定覺得很奇怪,怎現就慶生??
其實....也快到了啦!
現月底,人家月初生日嘛~~~就別計較囉!
提早過,也是可以的。
除了送上小蛋榚外,還會現場幫我們拍照留念。
而且,照片很快就會送上來了(大約一道菜的時間)。
不過....當天幫我們拍照的人,技術不好...........
把我們拍的很靈異,人都糊糊的。
不過,話說回來,他們的用心的服務及祝福。
真的會讓去的人,覺得很窩心。



在甜點上來前,來一粒糖吧!(一人一粒,不用怕搶啦!!)
吃下去,真的會把味蕾瞬間清空耶!!



水果,就一般水果,沒什麼好說的。
要說的話,就是切的一口大小的水果,很好入口(也是二人共同一份)。



醬~~~~甜點要上來囉~~~~(甜點也是合吃一份的)
我只要...每次吃飯(包含辦桌、套餐啦~~~~)。
總是要吃到甜食,才會有ending的感覺。

這是同事點的法式烤布蕾。
味道偏重。
吃很飽的話,千萬別選這道呀~~~~~~
很佔胃....



另一同事點的葡萄紅酒凍。
我有偷吃一小口,很高雅的一道甜品。



又另一組人馬選的-------巧克力布朗尼。
一樣,我只拍到,沒吃到。



我們選的-------烤濃漿巧克力冰淇淋。
重點我要說的是---------那巧克力好好吃喔!
外層有蛋榚紮實的感覺,裡面卻是滿滿的巧克力漿。
巧克力漿不甜、不苦澀、感覺比較像可可亞的味道。
光是單吃那巧克力漿也很好吃。
很濃、純,加上冰淇淋,一溫一冰,真的很棒~~~


整體吃下來,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麵包、主餐、甜點、服務好。
如果,只要來這嘗試看看的話。
我覺得二人吃一客就好。
因為,他們主餐的份量真的很夠。
有男生在的話,再加點沙拉、湯、甜點....就好(每道都100元)。
給精打細算的各位,來點小小的建議吧(真的很大胃口的就不適合啦)!!

飲料我沒拍........我忘了拍了......因為一直聊天,忘了拍.......

除了食物之外,我有拍店內小小的佈景。
王品環境,呈現出來的感覺是高雅低調的。
和它們的食物一樣,檏實美味,沒有太多的調味。



精簡,卻很大方....


版主碎碎念:
我拍了一堆食物和景。
就是沒照人....
現在,為了寫網誌紀錄生活,重點都放在眼睛所看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