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想嚐試新的東西。
去新的地方,做新的事.......
連外出吃東西,也想找之前沒去過的。

在沒有任何計劃下。
7/17的晚上,我和獅子男出了門。
唯一共同的目標就是...
吃完飯,要看哈利波特第六集。
要找那間用餐,我們採.....看的順眼就去。
多乾脆呀......
連路上,感覺也是左轉、右轉隨便轉的騎。

不過慶幸的是,我們是在成大附近找目標。
那裡店家很多。
所以,一下子就找到我們要的了。

一開始...
我們是被它歐風的門面給引吸住的。
身邊沒相機,我馬上用手機拍了幾張(C510果然好用)。






尤其,站在這燈下,往上望去時。
真的....有身在國外的錯覺。
就是這一畫面,讓我們走進了庫肯花園。



但是,我們沒訂位,所以要小等一下。
不過...在它們的待位區等位,也滿舒適的啦!
很少有店家,會把這麼大的空間給騰出來。
而且還是沙發椅。


加上小巧的擺飾。
頓時覺得新奇,也不覺得等位的時間很麻煩。



小等了二、三分,馬上就輪到我們了。
進去,首先映入眼簾的是這盞水晶燈。
從外觀和內部的燈光採設。
可發覺,這家老闆很會用燈光來沿伸空間感。
不然....說實在的,他們的餐廳空間算小。



入定位後,看了菜單一眼,價位還算OK。
(濃湯、甜點、飲料,+99元可三選二,+199元包含以上三樣)



點完餐後,我就很不安份的起身亂拍。
沒圖沒回憶呀~~~~~~( 用手機也很OK的 )
用玻璃櫃代替牆當隔間用,聰明!!!



看到這面牆,直接讓我聯想到,老闆應該很愛攝影。



拍沒多久,我們的濃湯就上桌了。
口味滿濃的,吃這道很飽胃。
不錯喝,但比較沒有南瓜的甜味。
不過,湯料倒是滿多的。
很少在外面,可喝到這麼多料的濃湯。


接下來,上的是麵包。
這道我就沒吃了,因為減肥中,要少吃澱粉類。
不過據獅子男說,很好吃。
四塊都被他給吃下肚了(可續喔!)。



獅子男的排餐沙拉。
油醋比例調的很不錯,吃起來很爽口。
醋酸味不會很重,可提出菜的清甜喔!



醬~~~~
獅子男的德國豬腳。
擺盤的很美。
不過吃的很辛苦。
因為送上來的是整隻的。

在獅子男奮力的吃完這道後。
服務生說,我們有提供切的服務喔!!
早說咩~~~~~(不錯吃,但吃的過程很累,我看獅子男也忘了它的美味吧!!)



我點的是燉飯。
料很多,牛小排也滿嫩的。
算是很料多實在的一道餐點。



不過吃到最後,讓我最驚為天人的。
卻是它們的甜點。

原本,我以為我吃完燉飯後,會吃不下甜點。
而且.....我還很白目的選了巧克力蛋榚。
會選它.....
純粹只是它在蛋榚櫃裡只剩二塊。
所以,我看到時,心裡只想到,大家都選,表示好吃吧!!

不過,它真的沒讓我失望。
滿滿的巧克力香,卻不膩口。
榚體吃起來很紥實,但不飽口。
所以會讓妳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
尤於,它的巧克力香在嘴中會化開。
但不會殘留在口中。
所以,會讓妳想再去吃一口,去找它的味道。

吃完這個蛋榚後,讓我開始對庫肯花園的蛋榚有了興趣。
下回有空,我一定要再來試其它的味道。



最後...附上飲料。
我的是玫瑰蜜花果茶。
會選這,只是因為好聽。
不過真的不錯喝啦!!



獅子男的奶茶。
這個笨傢伙。
吃了重口味的東西還點奶茶類,真是阿呆.....
所以,我的飲料,一半其實都是入了獅子男的胃了。



最後,離開時,我還是不肯放過每一處。
拍到,獅子男一直趕我走。
也對啦,還要看電影耶!!

這間店很玄的一點,照明大多來自桌燈和壁燈。



店家的擺設,有時鄉村風、有時居家生活化、有時貴氣,但有時又簡約、也有豪華風。
算是混搭嗎??
不過整體來說,還不錯啦!滿有新鮮度的。



在離開庫肯花園後,它們斜對面的小熊屋也滿有特色的耶!!
下會有空去那看看吧!

成大的學生真的太幸福了啦!!
交通又方便,生活機能又好。
而且一半的市中心,都算是它們的校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