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紫(獅子男的表姊)在台北買了新房。
我們說要去幫她溫居一下。
沒想到,一拖就是到了年底。
趁著耶誔假期間,我和獅子男,包袱拎著就北上去了。

匆忙準備之間,連獅子男手受了傷。
也是趕到高鐵後,才去7-11買ok繃包紥。
只是,包裝一打開。
我,ㄜ了一聲。
獅子男看了,正色道:「7-11就不能賣正常一點的嗎??」
沒辦法,非常時期,沒得選了(就只有賣此種)。
包紥程中,獅子男還不忘碎碎念:
「連米奇的也沒有??就一定要是米妮的??」
真的很好笑,趁著這難得的機會,趕快拍一張照留念。

ok繃...有需要做成這樣嗎??↓↓



到達台北後。
阿紫馬上帶我們去英記茶餐廳用餐。
其實,這間店就是星聚點kTV的附設餐廳。
去那唱歌,再去茶餐廳用餐可享優惠喔!

消費方式屬單點,價位還算親和。



一入位後,馬上送來溫的麥茶。
算是有心啦!不是白開水。



點餐後,先嚐的是冰火菠蘿油。
第一次吃。
真的覺得滿美味的。
上層的奶酥很紥實。
中間化開的奶油超香。



接著是口味很不一樣的炒飯(揚州炒飯)。



飲料方面右邊的是招牌凍鴛鴦(喝起來有咖啡牛奶的味道)。
因為沒喝過凍鴛鴦,剛送上來時覺得是奶茶。
可是喝起來,有咖啡味耶!
後來,上網查才知,凍鴛鴦就是一半奶茶+一半的咖啡啦!
看來,我的味覺和視覺還算滿準的。

左邊的是港式檸檬茶。



接下來,是我超推的港式鮮蝦雲吞麵。
蝦子超大隻,吃起來很鮮。
麵也超入味,和我們一般吃到的麵體很不一樣。
很清爽和美味的一道主食。



再來,就是腸粉類了。
個人覺得鮮蝦的比較好吃,因為料多實在,蝦子又彈牙。
叉燒就不推,有些油膩,。



最後一道-----魚子蒸燒賣。
很保險的一道菜,不知點什麼時,點它就對了。


整體吃完後,還算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去試試喔!


翻外話...
當天,我們在大廳拍照時,遇到了一群台北的年輕妹妹在等侯包廂。
原本,我以為穿高中秩服開PARTY已經很新潮了。
沒想到...主題式的秩服PARTY,更是略勝一籌。
年輕真好呀......
(當天有學生妹、空姐、女僕、護士、警察.....想的到的都有)
因為是偷拍的,就低調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