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餐後,我們就直奔阿紫新家。
開門後,就是一整個很明亮的白色系及超大液晶螢幕。
尤其,看到櫃上的歸寧照,我就一整個開心。
那是我的得意代表作耶!!(下圖的小相框)



因為...在獅子男的家族裡,女生是很珍貴的。
所以,在阿紫歸寧當天,堂弟們硬是要來個震憾教育。
(動作指導--本人我,至於演技就是各人發揮了...)<<<來點掌聲吧!!連新娘的爸爸也很入戲哩!



接著是主臥房。



連牆上的造明燈具,也是走低調素雅風。



當整間房子看下來。
你會發現這家女主人的喜好。
簡直到達無孔不入的境界。
不過,這樣的小物,也為生活添了不少樂趣。



但是,玩樂生活的心態更重要。
看看這張應景照。
我和獅子男說:「你看別人多放的開呀!」
要是平時,獅子男一定會說:「大嬸,妳幾歲了??」

結果,阿紫聽了,馬上說:「我有帽子,妳們要不要也來一下。」
哈哈...終於...
在阿紫的鼓吹下,獅子男戴上了帽子,拍下了這張羞澀照。



打鐵要趁熱,想說..都豁出去了,留個紀念也好。
(話說...OPEN小將真上相哩!好有表情的一個玩偶)


接著阿紫也加入戰局。



有回憶、有意義的日子,真的比其它都來的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