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過年,非常的溼冷。
原本的新社行,就這樣取消了。
直到年初六,老天才給好臉色看。
怨呀~~~

就是過年給雨悶久了。
年初六時,獅子男竟然主動找我出門。
好神奇呀~假日他不是球隊第一的嗎??

雖然心存懷疑,我還是出門了。
沿著地圖找路,我們來到了玉井。
聽說,這邊有不少的景觀餐廳。

沿路上,車子非常的少。
少到獅子男直問我:「妳確定那個地方有人去??」
冒險也是一種人生體驗呀~~~




沿著虎頭山的指標走就可到,不算難找。




到達後,首先看到的是放滿美麗鮮花的木梯。
綠色空間很特別的一點就是整個很綠色盎然。
整間的花、草、樹木和山色整個融為一體。




不要看太陽似乎很大,風吹來還是冷的要命。




垂著樹藤的牆面,要不是細心打理的話,會很凌亂不堪。
看的出來這間店家很細心的在營造氣氛。




進到內部後,一眼望去,不能說是非常美麗的景緻。
但就是因為非常的視野遼闊。
還是很適合來這走走放鬆心情。




綠色空間有分室內和半室外的用餐區域。
來到這,還坐室內的話挺可惜的。




入位點好餐後,先上的是梅子汁(隨餐附送)。
這算是我在餐廳喝過最好喝的梅子汁。
也說不上來,很天然,沒有人工加味料的感覺。
喝完後,我還不死心的問店員有沒有在賣濃縮的??




這是獅子男又加點的酥炸拼盤(200元)。
送上來時,我一整個傻眼。
才二個人叫這一大盤??
過年還不夠大魚大肉的嗎??
獅子男只冷冷的回一句:「都來這了,沒關係啦!」
重點是吃不完呀..................




我的桔醬蜜汁雞排(320元)。
飯是豬油飯喔!還滿特別的。
綠色空間調的醬汁,都算滿對味的,不會過甜或死鹹。




獅子男的義式香料雞腿排(350元)。
很嫩,可能是調味的問題,和我們以往吃的口味很不一樣。




來這室外用餐,也不用覺得會很熱或是太陽很大。
看到我們頂上的這片枝葉了嗎??




來的路上沒人,但綠色空間早就一堆人潮了。
所以在店內沒拍到什麼。
就連二人的紀念照合拍,也是取身後的山坡為景,才避開人群。




用完餐後,我們順路去余清芳的紀念碑走走。
沿路上我和獅子男討論說:「餐點是不錯吃啦!但是有些小貴,雖然沒有收服務費。」
獅子男只和我說:「你要看我家上次去東山的那次嗎?那才叫坑人。」
聽著,我就哈哈大笑起來。
據說那次,他們點了咖啡雞(350元),以為來的是一整隻雞。
沒想到送上來的卻是少少的五塊雞肉,吃起來還像
三杯雞。
笑著笑著,連在太陽底下睡懶覺的貓,都睜開眼睛看了我們一下。




在紀念碑旁,有一間很妙的店家,但怎沒服務生呢??
店內看去很具禪風,我想店家是想營造冥想空間吧!
連音樂也是放心靈音樂的那種。




高聳的紀念碑,在藍天下,看起來很威武。
聽說這是玉井人不可不知的焦吧年歷史。




上到這來視野又更好了。




玉井的綠色空間,真的是可半日來這偷閒的好地方。




來這怎能少芒果樹呢,一眼望去,四處可見。




離開台南市的市區暄曄,這邊算是滿近的一種選擇喔!




最後po上綠色空間提供的店內圖。
http://www.greenspace.tw/index1.html<<<<<有興趣的人可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