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墾丁後,我們轉戰高雄(其實是路過....順便來走走)。
正值中午,也不知道要上那用餐?
想了想,最後決定去夢時代找目標。



最後,我們選了天仁體系下的茶館。
雙人茶膳方面,我們選擇了688的方案。



入坐沒多久後,服務生就會親切的送上熱茶。
一般我們泡的茶是入口後回甘。
但他們的茶,進到嘴裡時,就已經是甘甜的了。
再喝下肚時,反而留下的是清香。
茶色很深,但一點也不苦澀。




接著上來的是桂花梅茶。
還有纖活沙拉及茶香泡菜。
口味都很清爽,沒什麼重的調味。
但就是會把味蕾給打開。




這是獅子男的茶香雲吞湯。




我的玄米香蕈湯
它們的湯品不多說,就是好喝。
套用阿基師說的:「愈平凡的東西,下足的功夫愈是不簡單。」
湯鮮味美呀.....




這是單點的蟹黃燒賣( 配茶膳有優惠價 )。
吃到一半時,才想到要拍。
總歸一句話.....燒賣到那,都不會太難吃(這是我堅定的信念)。
湯包有湯汁很正常,但燒賣也吃的到湯汁就太美味了。




綠茶翡翠豆腐。
很嫩,和平時吃到的豆腐料理味道很不一樣。




茶王無鍚排。
這道菜一上時,馬上秒殺我們的白飯。
連不愛吃肥肉的我,都覺得十分美味。




龍井蝦仁燒賣。
上面的蝦子十分的彈牙。
而且呀!!
和剛吃到的蟹黃燒賣的口味不一樣耶!
截然不同的味道,好用心的店家。




包種高麗菜,不輸給在高山上的喔!非常的清甜。




最後我的甜點是綠茶芒果慕思。
口感非常的雅緻。




獅子男的甜品--- 綠茶香芋燒。
連不愛吃芋頭的獅子男都吃光了,美味就不用我多提了。




最後上的是抹茶冰淇淋奶綠。
濃厚的茶香,自然的口感。
超對我們的胃。
台南沒有喫茶趣,不然我一定會常去光顧。
 



飽餐一頓後,四處走動一下。
隨處可見open將家族。
 



這些牆上的裝飾,馬上聚集了大人、小孩來這拍照留念。
每個都好精巧可愛喔!




實在不好意思和小朋友搶拍照的地點。
只好默默的到對面拍照留念。
也沒差啦!
反正鏡子裡也有open小將和小桃出現。<<<自我安慰一下
 



最後和獅子男,留下了這二天難得的雙人照。
(我的重點是條碼貓啦~~~~被截頭了)




再見了夢時代,再見了我的瘋狂曙光爆肝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