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間古色古香融在山色間的大學。
我和獅子男造訪時。
正逢溼冷的東北季風南下。
天侯不好,但在冬天的季節,也滿對味的。





南藝的校徽--雙鑾鳳。
整體看起來很中國風。
傳統常見的金色、青花、古銅綠全包了。













小孩總是特別能引起我的注意。
看他們天真的樣子。
心情就會跟著開心起來。











現在我很愛這種冷調的感覺。
連拍婚紗,我也要求要拍出秋天的蕭瑟感。



獅子男愈來愈重裝備.....



沿著小路走到盡頭,一片豔麗的花樹吸引著我們。
南藝種植不少艷紫荊

走在其中,陣陣花香撲鼻而來。





古橋校內也有二、三座。
聽說是宋朝年間的。
橋下蓮花,盛夏時應很美。














這邊的美,還滿多人來這婚紗取景的。


連7-11的風格也和南藝大一致。 




文學氣息濃厚的大學,當然少不了湖。




在這麼美的學校唸書,又住這麼優的校舍。
只能說很陶冶性情。








南藝大書房,內設有咖啡廳。
書香伴咖啡香。


下回梅樹開時,應是我再訪的時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