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來南藝前,有上網做一下功課。
聽說附近的駱駝餐廳還不錯。
但這沿路的景象,實在讓人怕怕的耶!!



看著導行快抵達。
心中真有千萬個問號。



還好,看起來似乎不錯。





庭園式小屋格局。



入口處就可窺視其內。
明亮感,至少讓我放一半的心。









這間餐廳大多採用擺飾來隔間。







舒服的座位。
寬敞的用餐環境。



菜單內容如下囉!!











點任何的套餐都可享用沙拉吧。
桌面上的食材都很新鮮。



熱食區也頗有樣子。



附的湯也算用心。



冷盤區,我覺得算精緻。



這水果茶,超好喝。



冷飲的部份,喝的出來是特別調製。(冰咖啡好喝)



要喝熱的朋友也有得選擇。



麵包、點心類口味吃起來也不錯。



杯、盤、餐具的放置區,非常的乾淨。



獅子男此次點的是德國豬腳。
排餐附的雞尾酒,有對我的胃。



隨便拿取的,看的出來頗為精緻吧!!



排餐額外附的濃湯。



料好實在的沒話說。



今天我吃的是石鍋拌飯。
因為過年吃太多好料的了。
來點小品就好 (蔬菜量滿多的)


獅子男的主餐,非常的巨無霸。
雖然好吃,但我看就飽了。



芒果奶酪,相信很多女孩子會喜歡。
很天然水果的香氣。



吃了一半,看著天色漸黑。
突然想去它們的後院看看。



走到底時,有一蓮花池。
以現在的月份,要看到蓮花盛開是不可能的。



晚上的駱駝餐廳,氣氛滿不錯的。



轉角處的廁所。
會想讓我拍下,是因為....
洗手台的水會由槽子流向旁邊的小水池。



小水池內還有種植水生植物。



在中間攔污後,水會流往另一階。
水在這過程中,也做了淨化。
這環保的觀念,我喜歡。




這是一間處處用心的餐廳。
雖然單消不低,但食量大的人來這,其實還滿划算的(沙拉吧+主餐)。
而且環境、餐點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