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的第一天。
我們決定要去墾丁迎曙光。
真是年紀愈大,行動力愈強呀!
連倒數也是在車上渡過。

等到達墾丁時,時間2點半左右。
大街上,放眼看去,燈火通明、人潮擁擠。
現在的墾丁,到處都是迎曙光的人潮。

因為,南部除了太麻里。
龍礱大草原就是另一熱門地點了。

上到草原後,四週光害少。
天上的月亮,簡直亮到像探照燈似的。
而且..這一天,我才真正見識到什麼叫北斗七星。
可惜數位相機拍不下來,不然真的是很特別的經驗。

對了,廢話一提。
之後有人想要來這看日出時。
記得要帶腳架呀.......
因為,風有夠大,手抖到,照片都糊成一片了。
為了克服這問題。
後來,都採直接錄影,回來再用軟體截圖。
不然的話,照片一張比另一張還要像靈異照片,怪嚇人的。



時間來到了三、四點左右。
睡意一直涌上來。

這天很多人,都直接睡在草原上。
準備睡袋來這..就對了。
草原上的草很厚實,躺起來很舒服。
我和獅子男,很快就睡著了。

只是淺眠中。
突然耳邊傳來:「這群人怎睡成這樣??」
過不久,我就看到腳邊有亮光。
二話不說,我就起身,順便搖醒獅子男。
好笑的是,獅子男睡迷糊了。
起來後,看到這麼亮,還直問我:「太陽出來了嗎??」
燈光當陽光,有沒有這麼累呀......
還好我們溜的快。

這家記者非常好心的,把睡在地上的人一個一個叫起來訪問。
獅子男見了,碎嘴說:「幹嘛叫我起來??人生難得上電視的機會就錯過了。」
(我怎不覺得,此時上電視很光彩??)



經過電台記者的洗禮。
天也開始微亮了。
但雲層也厚了起來...
天呀....今天的第一道的曙光,見的到嗎??(大家開始緊張了)

來這徹夜未眠很傻嗎??
no~~一點也不....
當看到大家屏息以待,期待太陽的出現時。
一起併肩相擁,大人把小孩護在懷中時,那畫面真的很溫暖。



魚肚翻白的亮光...今天太陽會從這露臉嗎??



結果...等呀等...太陽呢??
一直沒見著,月亮到是一直伴著我們。

六點快七點了,很多人見不著就漸漸離去。
走前,我們還不忘拍一下,讓我們睡很好的草地。



為了避開人潮。
我們決定,先在這小坐一會兒。
原來...我們昨天睡的地方這麼美呀...



準備要離去時。
突然,聽到大家的尖叫聲。
回頭看去,才發覺太陽露臉了。
頓時,一掃之前的失落感。



今天的太陽,真會營造出場氣氛。
此時,興奮到不行。



露臉囉.....



什麼叫光芒萬丈??此行也深刻體會了.....



耐心的等待,太陽真的格外的耀眼...
這一趟,真的沒有白來。



離開時,路上滿滿的車潮。
說真的...
要是只有三三、兩兩的人潮來看曙光,還真的會沒有感覺。
沿路上,好山好水的。
墾丁真是個好地方,依山伴水的。



再度行經大街時,路過了我一直想來的峇里公主。
下回再訪時,要去看看。(峇里島風格很合我的味口)

吃早餐時,我們去了大街上的肯德雞。
大家一定很好奇,這有什麼好提的。
因為,有趣的是在用餐區.....
這是什麼情形呀??
一群人直接趴睡在桌上。

哈...我還只是拍店內的一小角呢。
有夠狀觀。
難怪送餐上來的店員會愣住。
太有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