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我和獅子男去了觀夕平台後....
就一直想帶小朋友來玩。
才和她們隨意提了一下。

結果....接下來的每星期。
小姑娘就會出現。
問我們那時,要帶她去海邊?
有沒有...這麼準時呀??
我是有設鬧鐘在妳身上嗎??
還準點提醒勒!

不過,也是小朋友這麼想來。
我們,才又再度造訪這裡。
很多東西,真的要有動機才會有動力。

沿路,我們還買了風箏給她。
看她開心的...
只顧風箏,沒在看路了。



一來到觀夕平台。
就看到滿滿的人潮。(上回來,還半個人影都不見哩!!)
來到這裡,就是要盡情的玩水。
你們看,這小朋友,玩的多徹底呀!


看了人潮,我順勢看了天空(等會要放風箏,在找地方。)
覺得,太陽光順著樹梢灑落,真的很美。
於是,就把它給拍下。
終於,可以了解。
為什麼?那麼多人愛玩單眼相機。
是為了補捉身邊,每一刻的精彩吧!


看來我們的風箏有伴囉!
已經有人在放了。


小朋友迫不及待了。
獅子男還很溫柔的幫她調帽子(對我有沒有這麼好呀??)。






風箏他們放,我就隨意走了一下。
出水美人沒有,狗到是有一隻。




風箏才放沒多久,小朋友就膩了。
開始玩起檢貝殼的老把戲。



相機在我手上,我就很不客氣的四處照。
因為本人深信,有畫面才有記憶。
意外發現,台南的海邊有異國風...






當然也有不少美女出現。


來這一定要站在沙灘邊。
赤腳感受一下海水沖來,帶走腳下細沙的感覺。




正當我沉浸在大自然spa中時,獅子男突然大喊....


原來是我們的鞋,差點就貢獻給大海了。


接著再往下看吧!
今天的海邊真的很精采。
大家看,這位老爸還把救生圈給帶來了。
配備真齊全呀!


但才過沒多久。
就把小朋友脫光光了。
直接讓小朋友享受海浪的拍打。


天下父母心呀,每一小細節都可看出父母呵護子女的心。


耶!這不是剛才的狗嗎??
看來它在這玩的很盡興喔!
今天的水中鮫龍非它莫屬。










把鏡頭轉回我們家的小朋友身上。
這是要蓋城堡嗎??


獅子男監工中。


又把鏡頭帶轉到海邊。
意外照到,以乎想要決鬥的畫面。


這位女生看海看的很出神。
看到,我都想向前去問她,是不是有心事??


突然我邊傳來噗..噗...噗的聲響。
原來是消防局派來的人在巡邏(市府真貼心)。




再回頭看我們家的小朋友。
它的城堡快完成了。(我怎覺得,比較像城門和護城河)。


大家很愛帶狗來這散步呢!


這一大一小,還在努力.....
撿貝殼、堆城堡,接下來呢??


當然是玩水啦!
不過長輩有交待,不可下去玩。
所以,岸邊踩踩水,也不錯!
(我很愛這幾張面光的照片,夕陽的光暈很美)






我還特地照了這位小妹妹(獅子男還一直問我,幹嘛一直照別人家的小孩??)。
沒特別原因。
因為我覺得她好可愛喔!
尤其是,小朋友無邪看海的神情。


這張小女孩踏浪而去的照片。
看了,真的會讓人打從心底微笑。


回頭看我們家的小朋友。


愈來愈有小少女的架勢囉!


最後,不免俗的,要在沙上寫字拍照留念。
突然...我覺得普通的美好就是幸福。


最後發現,我們的字寫反了。


於是,我們又重寫了一遍。
哈..天兵。


上回...
說到,觀夕平台有腳踏車專用步道。
今天,就有看到車迷出囉!

平台邊有很柔和的街燈。
除了照明方外,也增添了美觀。





平台外有很多的小吃攤。




最後補上美麗的安平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