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回...到了印像中的秋茂園。
後來...發現,那只是秋茂園的外圍。
也不知??它算不算秋茂園的一部份??
不過,現在有路標指示了。
叫作...觀夕平台。

所以,要來這賞落日的朋友。
不用怕找不到地方啦!

上篇文章有提到。
有機會,要再來這看落日。
希望...有新相機的呈現,大家可感受一下那的美喔!

當天,拍了很多照。
不過...這篇,我們就來純欣賞風景。
我雖然,不是專業的攝影。
但..我用我的眼晴。
捕捉,我覺得美麗的時刻來和大家分享。

現就...就和我一起回顧吧!
那天....
我們來到這時,大約才四點多。
此時來...最剛好。
因為...現是夏天,太陽還沒那麼早下去。
有空,還可在沙灘上走走,踩踩水。
可以遠望一下,閃亮的海平面。

你看這閃亮的水面...
真的很耀眼....
一度....讓我看到說不出話來。
 

超愛,太陽映出的光線,落在海面的感覺。
難怪,當天很多人,來這看海,看到出神....


光線加退漲的海潮,真是最登對的組合。



時間,大約來到了六點。
太陽終於有緩緩西下的感覺了。(真想....踩著那道金光追日)

美的好寧靜.....






柔柔的太陽光....


加上...耀著金光的海面....






美的..不用再多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