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台南的天氣。
好的不像話。
有陽光,但不是刺痛的熱。
讓...最近一直宅在家的我。
很想....出外走走。

也終於.....
這星期六,獅子男的球隊不用比賽和練球了。
所以....今天,我們可安排一下休閒行程囉!

結果...結果...
晚上,獅子男已和隊友約好一起去看球賽。
連我的票他也買好了。
讓我有一種強迫中獎的心情=.=

不過算啦!看球休閒也不錯哩!
但...球賽五點才開始。
我現就不想待在家了。

出去吃完午飯後。
實在想不出...要去那走走??
獅子男就提議要去秋茂園。
我一聽到就說:「那很荒涼耶!」

我印像中,那裡很偏僻、荒廢、人煙稀少。
而且,很久沒對外開放了。
加上又欠缺人管理。
實在....很害怕哩!

獅子男就說,他朋友和他提過。
現那,變的很不一樣了。
就抱著試試的心情去那看看吧!

反正太怪的話,再走也不遲呀!
結果,我們就往秋茂園出發。

還沒到時。
就看到附近有賣黑輪、米血、大腸包小腸的攤販。
有店家,就有一些安全感了。
之前來這,真的連個鬼影子都沒有。



騎在之前來過的路上。
真的變明亮了耶!
可以,透過樹的尖隙直接看到海。
和之前的陰森感很不同。

來到了入口處,眼前就是一大片的海洋。
心情整個,讓人放鬆了起來。
秋茂園真的很不一樣了。
忍不住就想趕快下車,進去看看。

附近的停車點也有規劃喔!
不會讓你找不到停車的地方。

可能是,大家的記憶,都還停留在之前的秋茂園。
所以,現在來這的人,還不會很多。
也是這樣。
這的沙灘好乾淨呀!



真希望,這裡能維持現狀,一直保持下去。
不要在亂丟垃圾後。
才又發起淨灘活動。
何必呢??

你看這海岸。多美呀!



很久沒有在西岸,看到讓人這麼感動的海岸了。
而且...還是在台南。



看的我忍不住,都拖了高跟鞋下來走走。



獅子男真的很討厭,出門前說要來這的話。
我就穿涼鞋來啦!
不過也是因為這樣...
此刻...的驚喜的心情,真的讓人很開心。

秋茂園的沙屬較白、較乾的細沙。
走在上面感覺很綿密。
和黃金岸的黃沙土,真的很不一樣。
今天的天氣不算太熱。
所以,此刻還不會讓我有在練鐵沙掌的感覺。


你看這的海...
雖..比不上屏東和東部的海洋那般湛藍。
但波光潾潾加上徐徐的海風。
及吹過來的是.....淡淡海鹽味。
這一切就真的很足夠了。
比起黃金海岸灰灰的海水,和濃厚海鮮味的海風。
這裡真的讓我心情太開心了。


在這看夕陽,一定更美麗萬分。
下回有空,一定要再來這走走。
別以為這樣就沒了。

在海岸附近的樹林,還規劃了林木步道區。



來這...真一舉兩得呀!
又有海,又有走森林步道的感覺。

而且林木步道就在路邊不遠。
不會,讓你走在那,具有恐怖感。

林木步道和馬路間。
還隔有新建的自行車跑道。
所以,悠閒之餘,也不會被來往的車輛打擾。
這規劃,真的很體心耶!設計的很好。

出門口處,還有廁所和清洗區。
真是太好啦~~~





而且,各處還設有垃圾筒及回收筒。
來這的人,不要太偷懶呀!
人造的東西就不應該留在自然的環境裡。

之前常在黃金海岸走時。
沙灘就是一堆的竹籤。
暗器傷人呀.....
希望,大家愛台灣的口號,也可用在環境上。

時間過的很快,一下就三點多了。
我們要趕去球場了啦!
今天球賽入場可換萊恩加油手套耶!
才二千的名額。
所以,我們一定等不到夕陽了。
要看夕陽的朋友,等我下次來,再和大家分享囉!

重新規劃後的秋茂園,真的很棒!

希望,大家可一直維持這個好地方。
讓他的美,可以讓更多人來這體會。
今天來這,真的是來對了。


版主碎碎唸:
因為太臨時了,照片都是用手機拍的。
沒照出那真實的美。
所以,大家要親自去體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