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天,我們住在同事介紹的佐秀民宿。
不管內部還是外觀,都非常的新。
而且老闆一家人超親切的,讓人有到朋友家做客的感覺。



房內格局也很寬敞、舒適、明亮。
當天住一晚,才花了我們一千八(雙人房)。

看完房內環境後。
二話不說,直接就是倒頭大睡。
要不是肚子餓....
我們有可能會一覺到天亮喔~~~



醒來後...
民宿的老闆很熱心的推薦了我們一堆當地小吃。
還借了我們二台腳踏車。
夜騎遊恆春鎮,還滿有趣的。



大約不到二十分,我們就來到了民宿主人超推薦的店。
有人排隊的店,就不會難吃到那去吧??<<<我的至理名言。
就算不好吃,也是有特色。



看一下店內的價目表。
還滿親民的,等會可亂買一通了(南部的小吃優勢---便宜又大碗)。



獅子男負責排隊買晚餐。
我就到同條巷子去買一樣人很多的綠豆饌。

這間的甜品真的滿好吃的。
料很多,而且不會很甜。
非常傳統古早味的點心,滿特別的。



在恆春古街上,走經260m處,我順便留一下來過的紀錄。


而且,獅子男這麼辛苦的排隊,也要幫他拍一下奮鬥紀錄史。
恭禧終於輪到我們了。

提外話一下,大家有看到後面這位穿格子圍裙的老闆嗎??
聽獅子男說,這位老闆很可愛。
手在很使力的剁東西時...
口氣卻是非常的溫柔說:「你好,還有什麼需要的嗎??」
而且還不忘叫大家要排好隊,不然吵架時,會弄的不開心喔!



辛苦後的成果,格外有成就感。



這樣的菜色,才一百多耶!
二碗鴨肉冬粉+二盤小菜。
(照片上為什麼只剩一碗冬粉呢??因為另一碗早被獅子男端去吃了。)

至於味道嘛....
他們冬粉的湯頭我還滿愛的,屬清湯式。
比起台南濃稠的鴨肉冬粉,這味比較合我胃口。
而且,魯菜一定要配他們的醬料,美味真的會加分。

吃完這一餐,我們又要睡了。
沒辦法,年紀漸漸有了。
累一次,要花更多的時間,體力才補的回來。
何況明天還有高雄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