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期,真的很忙,連趕二場的婚禮。
一早就趕搭電車,要和南下的學妹會合。

到達大林時,我還愣了一下。
變得和之前很不一樣。




整個大林站,已蓋成綠色建築。




其實,台灣有很大的陽光照射量。
發展太陽能,真的滿可行的。




這樣的環保車站,真的讓人好開心。
真正做到節能省碳外,還能教育、宣導。




明亮的走道,除了增加透光度外,也可節省燈光的照明。




走道旁的牆面,還有靜思小語。
(在我今天的白紙上,會有很多人的陪伴跟續章。)




而且,你會發現在這待車的人,大家都一派的悠閒狀。
連此時的我,也滿心愉快的在等人。




這樣的空間,真的很好,有別於一般的車站。




大林站還有一項特色,就是鼓勵大家騎單車代步。
所以到處都有便道,供大家進出站。




今天,在這啟程,心情很不一樣。








也因,大林站改的太多。
讓學妹們,一時分不出那是前站後站。
 


上了車,前往宴客地點時。
偏僻到找不到路 (地址連趴趴go也定位不到)。
只好問一下,我們的人民保姆囉!




一路的不確定,我們終於到達了。
看到這麼古樸的三合院。
應不難想像,為什麼那麼難找吧!
 



除了三合院外,還有一口古井讓我好興奮。
家庭式的老井是有看過啦!
不過都是後來怕危險,給用土填起來。




探頭一看,真的有水耶!
開心之餘...
還被新郎的遠房大伯鬧說:「不要想不開,跳下去呀!」
 



參與慣了餐廳式的宴會。
偶而,有這種鄉間的傳統婚禮也滿不錯的。 
 



而且,這對新人很妙。
還沒出場,就一直坐在門口供人拍照
便民服務是吧!!




屋內電視一直放著訂婚的片斷。




我也真強,隨手一拍就拍到交換戒指的畫面。
 



美麗的陳太太。
好美的頭花。
對啦~~還有讓人頭暈的傲人身材。
 



女孩們在這天,無論如何就是公主。
 



看到我手上的這張嗎??
陽光限定版,有照片的。
哈哈哈~~~~
 



有誰可參加婚禮的前夕。
一個有帖子沒地圖,一個有地圖沒帖子的??
是要考驗我們的私交好不好是吧??
 



這位白果先生,今天很給面子。
只要我相機一拿起來,一定會在我面前放慢腳步。
 



連丟棒花時,也不忘提醒我們去接。
 



棒花連連看,看誰是有緣人。




好運兒只有一位。




最後給徐小玲抽走。
希望妳的愛情可圓圓滿滿。 




一起生活、活動過的好姊妹,不管在那??
北、中、南,我們的心還是一塊的。




開心的聚會,也獻上我們滿滿的祝福。
大家都要幸福喔!


 



離開時,我們這群人在古井這玩的不亦樂乎。

 




這位阿嬤,很可愛熱心的幫我們示範怎挑水澆菜。




這桶是我的成果展示。
看來...我滿適合生活在古早時代的。




真的很好玩,超特別的體驗。
 



連龐龐這孩子也在老阿嬤的教導下,打了一次水。



好可愛的村子,好友善的親友、鄰居。
難怪,可教出白果先生這麼好脾氣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