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連多天的寒流。
在1/9號這天,天氣突然好轉,真是感謝呀!!
連拍婚紗的那個月,原本是毛毛細雨一直下。
不然就是氣溫直直降。
直到我們拍婚紗的那天.....
竟然太陽大到,連我的造型師都說我很好運。

天氣雖好,但1/9號這麼早起。
實在要命呀!!
六點多,就接到新袐ki ki的來電。
也是啦~~~要易容,也是要點時間的。



我們的社區警衛,今天也起的特早。





我家的老爸,還是悠閒的吃早餐。
一切的事項,等吃飽後再說吧!!



至於,我的素顏照,沒有喔!
誰叫我的婚攝大大,來的晚。
所以,以下都是半成了喲!!
先來個背影照....
 


此位美女,就是我的新袐ki ki
也是神手等級的人物。
 


易容術技,直逼破表。
化出的眼妝。
我爸都直說:「我家女兒,那時眼睛有這麼大??」





吃飯的傢伙...
大家有看到吧!!
專櫃等級的呢~~~
而且,ki ki超愛攝影。
幫妳造型之餘,還兼當婚攝哩!!
 


連指甲,也是幫妳美美的彩繪。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有興趣的人,可去她的網站看看喔!!
http://www.wretch.cc/blog/o492271878
而且超健談,我家的大大、小小都被她逗的超級開心。



被造型一半,我就這樣被丟下了。
因為,現在是我老媽的易容時間。
原本才在開心,我的短髮可以不用變成包租婆。
但我變成三太子了 .....



今天,不只我要美美的。
我家的阿母,也是要十足的搶戲+殺底片。 
 



至於,易容的結果。
我先來賣個關子吧!! 

絕對是判若二人。 



我家的女人忙於變妝、易容。
我家的壯丁就在苦命的準備了。



看我老爸笑的多開懷呀!!
看來對於我老媽的變身,很滿意喔!!
老媽完成後,ki ki還很俏皮的叫我老爸可以流口水進來鑑定了。 







今天我老媽,光是背影就很迷人了。 



今天我家的老弟,是苦力的代表。 



至於我的半成品,當然要完成啦!!
 

我超愛我的頭花。 
 


在擠奶高手下...
我的事業線,有出來見人了耶!!
早知ki ki如此化腐朽為神奇,我就選深v爆乳裝了。
  


第一套造型完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