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宴的佈置,原則上沒讓我們傷太多神。
鮮花、水晶燈、燭台、蠟燭就可營造出很浪漫的氣氛。
婚佈色系、主題、擺飾這些女兒紅都有提供。
不會因為免費供應,就很粗糙、隨便。









連收禮桌的所需物品,也幫我們打點的很好。



TOBY前一天,還很用心的打電話來確認,幫我們備妥胸花。


感謝KI KI,讓我知道龐龐幫我婚攝的多認真
也謝謝龐龐,用它的單眼幫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



席桌上的鮮花我超愛。
簡單有簡單的美好,多了一些東西,感覺就很不一樣。





重視婚宴所有細節的人,女兒紅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很多東西,只要妳有想法,它們都可幫妳完成。
而且不用額外的花費。
雖然桌價偏高,但我覺得一分錢一份貨,還滿值得的。





這時我在做什麼呢??



我和獅子男正在細切婚宴的流程。





等大、小事項交待好後。
KI KI就幫我細部加工。
很難想像我的短髮,竟可梳成包頭。





這不是白紗喔!
因為,白紗只能在結婚單天穿。
所以,我特地選了一件類白紗(香檳色)來彌補大家。



太愛我的新袐KI KI了,除了手巧外、好相處,人還很細心。
新娘休息室被她整理的超整齊,只為了防止拍照背景出現亂像
難怪,我媽會對她唸唸不忘。



接下就是我們一組三人的拍照時間(龐龐、我、KI KI )
姿勢、場景還是KI KI指導的哩~~~



有那位新娘子,宴客前會像我這樣四處亂跑拍照的??



在階梯留影時,碰巧遇到了志融一行人。



這群人很寶,還叫我直接在這迎賓就好。



感謝KI KI 的賣力,讓我有二拍婚紗的錯覺。





這也算是一路上看我長大的鄰居阿姨。
她的人生經歷了許多事,充滿開朗、韌性的一個人。



這位辣妹,就是今天的掌櫃。
全場最有身價的女人,非她莫屬啦~~~



獅子男的姪子,當天吵著一定要穿花童服來參加。
不愛拍照的他,被獅子男控制著拍照。
好笑的是,他一直覺得拉我的裙擺是他今日的工作。


看他表情不情願的哩!!



大姨是老媽人生中的張老師。
二姊妹一聊天,就是永無盡頭。


小女孩長大了,變的愛打扮、愛漂亮。







我二位美麗的媽。



我可愛的老爸。



愛裝羞的小弟



認識超過十年的好友。
已經昇華到像親姊妹般的情誼了。
我們也會爭吵、難過、一同開心...







大學的六人幫
一個遠在國外回不來,另一隻台北公司不放人。
各具特色的人格,讓我從她們身上學到很多。
希望4/4號,可讓我們六人小組團圓。



左邊是美美的小月亮。
我們算是不常連絡,但一相聚時就很合拍。
人的緣份真奇妙。
也是認識超過十年的好姊妹。



太陽系三人,是我們大學時期的代號。
那時我被學姊叫小陽光。
夢芩被社團叫小月亮,佩君就被我們叫小星星。
這個稱謂曾經陪伴了我們許久。



緒舊了一段時間,被TOBY的一聲:「婚禮再十五分後開始」。
我們一行人馬上狂拍合照。



















因為老爸、老媽的早婚。
讓我在家族中當姊姊的身份居多。
謝謝獅子男,讓我擁有了他的親人。
一位無話不談的姊姊,感情像血親般的姊姊。





除了婆婆的祝福,身上又多添了姊妹的祝福。



被家人套牢,我很願意。



把鏡頭拉到外頭。
看看我們的掌櫃,多有氣勢呀!!



哈哈,後面有人在做苦力。
好感謝,我的婚禮有許多人的幫忙。



我家女兒也是在婚禮準備上,一路陪我到最後。
對於這些人,真的有說不盡的感激。













好想知道我老爸在和誰講話喔!
這張很有談判的味道









最後,當然也要進食一下。
女兒紅的燒賣超好吃,看我家妹子的表情就知了。






此份是女兒紅專為新娘準備的。
鮮蝦燒賣超好呷,被我們吃光了。
這間餐廳不會因為氣氛佳,東西就不好吃。
除了吃的精緻、也可吃的飽。


新郎倌想吃的話,沒喔~~~
請自行動手。
婚禮要開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