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的準備,總算在今天可以有成果展現了。
為了讓來祝福我們的親友,有不一樣的感受。
我很堅持mv、文稿自己來。
想用自己的方式,來表達對賓客的重視。

進場行式,我丟棄了中式、西式浪漫的進場。
我選擇了傳承方式。
單純的想讓雙方的父母再走一次紅毯。
在各自的結婚照下步入,感覺一定很溫馨。












mv播放後,我們在玫瑰花瓣雨下走入。
( 怎沒雙方父母的入場照呢??因為...婚攝和我們被關在門外了 )









上台後,我們合點同心燭。
代表來自不同的家庭,現合為一家。
點燃傳承火焰、生生不息。







原本想要愉快、歡樂的開始,但在感人的音樂下。
眼淚就是忍不住的往眼裡聚。



尤其...是向父母行感謝禮時,真的很千頭萬緒。
到要嫁人這天,才驚覺,一直沒好好陪他們。











我家嬸嬸也是性情中人耶!看她鼻頭也跟著紅了。





下台時,原本心情還不太能平復。
但放眼望去,看到很多人在扺眼淚。
就突然覺得,大家怎麼這麼可愛



大家猜....獅子男說什麼??
除了愛哭鬼外
他還外加一句:「妳慘了啦~~到時結婚時,看妳怎麼辦??」
我想.....
我會用灑+噴的吧~~~



有沒有看到,餐點多精緻,多可口。
但.....此時此刻,我真的沒胃口。



上菜後,接著就是女兒紅的迎賓秀。
原本這是開菜舞啦!
在我和獅子男的堅持下,改為串場表演了。
不然等mv播完、又等進場、再等這跳完。
我看大家都餓壞了吧!!

話說回來。
女兒紅的開菜舞真的很不一樣。
呈現方式很百老匯。
中間還有穿插變魔術、快速換裝。
不管在視覺、聽覺上都還滿精采的。
( 還好...夠有看頭,不然開菜舞就被我們給刪了 )

















看大家吃的開心,這是宴客的主人最大的心慰。





我的新袐,就是從立佳手上接手的。
看到立佳結婚時,那麼美。
輪到我時,二話不說就找ki ki卓了。
(ki ki正在用照片敘舊中。)



換下第一套,現要準備二次進場的造型了。
易容中....請稍後









ki ki 除了神手,動作還超快。
在成長mv 還沒播完下....
我們已經造型好+換好裝,又拍完照了






大家看的好認真喔~~~





















成長mv 後,我們帶著幸福花束,要來分送給大家。
(美美的玫瑰花,也是女兒紅免費提供的喔!!)







走沒幾步,就沒了。
限量是殘酷的......



對於,沒拿到的小朋友,就很不好意思了....





任務結束!!





獅子男家的帥姪子。
在我第一套造型時,竟然認不出來!!
難到....易容術神技,高深到判若二人0..0
還好,這件粉紅禮服,頭髮放下時,總算讓他認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