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定、宴客的大事。
老爸決定在女兒紅。
以婚宴為主體的場所,實在少見。
除了提供華麗、細緻的場地外。
連婚禮流程都有專人負責。



雖然,戴婚戒在許多人眼中是很小的鎖事。
但與其草草了事,還不如慎重一些。
為短暫的時刻,留下一輩子的回憶。



所以,這一刻,我交給了女兒紅。
感謝主持人TOBY幫我把這一切,變的更有意義。
在長輩....



在親人的陪同下。
被認證的幸福,很開心



雖是短短的一小段路。
但路上,和老媽小小交談了許多。
手剛牽上時,老媽就說:「怎手這麼冰。」
我回說:「被妳牽著不會。」



老媽問我:「緊張嗎??」
我回說:「有妳在,不怕。」







在TOBY:「新娘站高高,將來子孫中狀元。」
我踩上了板凳。



TOBY:「新娘坐乎正,將來才會得人庝。」
我緩緩坐下,在大家的注視中,開始了這一切。



過程中還有許多的習俗好話。
要不是來這文定,我還不知哩!!











有人說,婚戒要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
因為....那有血液可直通心脈。
所以,我們互相套進了對方的心裡深處。



互戴見面禮時,不要看我婆婆一臉的精明樣。
其實,她人超好,超會照顧人。
諒解這句話,我在她身上學到很多。
很感謝,我人生中多了一對愛我的父母。



過程中,身上、手上被戴滿祝福。
真的忍不住水龍頭又開了。

















現在我家多了一個兒子。



我也擁有了另一個家。







事後,還不斷被老弟說我是愛哭鬼
心裡的滋味,還真的很難一時道盡。













等會,奉茶就要開始。
還好有主持人TOBY在,不然我還真的不知要如何做??
「飲下甘甜,重新注入了祝福」,此刻我了解了。





























最後改稱謂,到獅子男這接受祝福時。
TOBY還說這一刻特別重要,要我大聲說出。
很好,還特地拿麥克風來.....





文定儀式也在這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sun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